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旅行的!是沒錢也要去旅行的那種! (喂 沒錢那來的錢買機票?!)
我都很知足的每次都只是去近的地方啦 沒去遠的喔
不過今年有存到一點點錢 本來是打算去日本遊學
不過出現了輻射危機後 現在是怕死
還是乖乖的先在香港學好等核電站封棺後順便等日元降一點點的時候再去好了

在準備下一次的旅程的時候 是該來整理一下我的上次旅行的記憶了



來到這趟旅程的第2天 本來是想說去吃鼎泰豐
應該是每個去台灣的遊客都會去吃的一大美食景點之一吧?!
可惜是我們這2個常去台灣的遊客是還沒吃過orz
這一次是打了是吃不到就不回香港的決心! (想得美咧)
第一次吃 當然是去找在永康街的總店!
不過感覺會走一段路 就先去找點吃的填填肚子好讓自已有力氣去走
選了這家面包店 看起來不錯吃




不過結果証明 吃面包還是回香港才吃...
台灣的面包好像真的除了在台中吃過一家之外都沒吃過好吃的了....
然後買完出來後才看到 這家的招牌寫著他馳名的是麻糬orz


走得有夠久的... 難得看到台北市中的一點綠意拍一下~





走了快3小時終於到了 累到不行 原來是沒啥人會用走的去orz
看地圖明明沒那麼遠啊=.= 被地圖騙了! (翻桌!!! (明明是一開始迷了2小時的路...



什麼都不用說 先來一籠小籠包吧!



份量有夠多的@@
不過上海式的小籠包是皮厚 不太是我們的菜
再加上上來的時候又有點涼掉... 是期望太高嘛...



然後我們又叫了紅油抄手
這個比較是我們的菜 雖然辣了一點點 不過味道還不錯啦
只是也是有點小失望是 端上來的時候不是熱騰騰的 只是溫的而已....




這個炸醬面@@我都要懷疑是不是伴涼面了...
味道是還好啦 但也是涼掉的




最後一個我忘了叫什麼糕了 只記得一個比較奇怪的名字...
超大的籠子放一件糕點是有夠奇怪的...
可能他們沒小籠子吧 0.0"
味道就普通啦 還好啦....



不知道是不是期望過高 結果變成有點失望...
其實重點是每一樣上來都涼掉了啦! 除了抄手是溫的吃起來比較好吃其他真的都涼掉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是傍晚的時間客人沒那麼多結果他們把東西都放涼了...



出來門外那個吉祥物還蠻可愛的...



只是只有吉祥物可愛不能慰藉我的胃啦!!!
希望如果還有下次的話東西會是熱熱的吧...



吃了大半飽就出發去五分埔嚕~
台北的街頭夜景 其實還蠻漂亮的呢



永康街實在跟捷運站太遠 我們已經沒力氣再走回去了
所以問了好心的路人就去搭公車了 第1次搭感覺新奇XD



下車後找路標找我們的目的地~



還好有這些路標 在台北我們這2個迷糊蛋幾乎是看著他們做人的 哈哈哈
只是基本上我們對那個XX米是沒慨念 反正知道直走就對了orz




走著走著看到一家蠻漂亮的咖啡館
讓我們突然好想回味前一天的咖啡弄 就進去了~
發現館內的氣氛也很不錯呢!



本來是有點被門外的飲料便宜的價錢吸引的
進去後才發現原來是外帶才會比較便宜 在內用的話會比較貴
不過我們有點累 就先坐一下吃點小點心囉



這當然沒辦法跟昨天的咖啡弄比較啦
不過也不錯喝 有點像星巴克的感覺 不過! 這裹不用星巴克的價錢! XD
那個苦甜巧克力蛋糕還很對不是很愛太甜的巧克力的我們2個的口味!
沒到苦 但是很有巧克力的味道 不錯呀!!!!!



吃飽繼續上路嚕...
很多香港人會覺得五分埔沒什麼好逛 我這一天之前也是這樣想的!!!!
不過過了這次發現其實在五分埔還蠻多東西看的啊 之前怎麼都沒發現!!!!!!!
例如說一些配件啊 小可愛啊 襯底啊 leggings等等 這些在這邊買都比香港便宜 而且品質也很好 是更優!!!
鞋子更是大便宜 大概是香港的旺中的一半價錢 那當然品質不能說很好 跟旺中也差不多就是了 不過款式是比較好喔
連我這種挑到不行的都能找到想買的東西啊!!!
不過真的要很仔細的找 女生細心一點仔細一點會找到很多寶物喔!
話說回來 如果這次沒有文迪陪我 大概我也沒這耐性發現這個地方的好0.0
雖然事實上這次就是他拉我來的=.= 之前我來這邊結果是逛了一圈就跑去饒河街市吃碳烤肉包XDDDD



可惜我們星期一去時間不是很好
有很多店的星期一是不做零售的 都只有乾看沒得進去逛...



第一次逛到快半夜12點才看到這個牌子 也代表說差不多逛完了...
腳都快沒了 走了真的是一整天了=.="
回去後幾乎是立刻洗澡就躺下去睡了=.=.... 累到不能再累.... 算是減肥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