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應該要來寫一下網誌
看我的記憶力愈來愈差
不寫下來的話說不定有一天通通都忘了0.0"

第一天出發了 天氣好好喔



可是到台北就變陰天了



白矇矇一片




到機場後第一件事是找在台灣的朋友 小姍^^ 超級熱情 專程來機場接我們啦 幫我們省了一筆交通費 太感謝了><~
然後到達台北後當然就去找我們住的地方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台北部屋(連結請按此
地址實在太方便了 我們選的在台北車站附近而已 而且都是大路 晚一點回去也不會覺得很危險
這個地標實在太好認太方便了^0^


回家後才發現沒幫住的地方拍一個><~只好先借用一下官網的用一下囉^^"
我們住的是這個:美麗會館挑高房 http://taipeiroom.seclife.net/home/room-info.php?id=8
本來是挑了樓中樓 可是沒房了 只好住這個@@"
也不錯啦 比較便宜嘛 省下來的拿去多買一點也不錯呀! 哈哈哈
圖是借來的 哈哈 看看囉 跟這個有點像 不過我們的是黑白的設置 應該是另一個類似的房間





其他麻煩自行到官網看^^ 好評很多呢! 而且也真的很舒服 很乾淨
外面也有個小陽台 我朋友常比我早睡 有時候我晚上要講電話就跑出去小陽台講^^
基本設施跟酒店沒兩樣的啦 小冰箱 WIFI 拖鞋 都有
重點是門口還有貼心的放了2把雨傘 真的超級貼心!! (因為之後幾天一直下雨 我們2個都沒帶直傘 結果都用民宿提供的
有看到他們的大堂嗎?! 超高級的說0.0 整個漂亮到不行啦!
大堂24小時管理處(高級得超像一般酒店的接待處!)都有人在 供住客問路問交通問搭車!!!!!(喂 好像不是這樣用吧
唯一的他們這個房子的賣點 湯屋式的浴室 我們不喜歡><~
因為下降地台的關係,我們常常都要很小心的爬下去爬上來,很不方便 ( ̄口 ̄)!!
而且0.0 不知道是那幾天水溫是怎麼樣,熱的時候熱到洗不下去,冷的時候洗下去會抖的感覺 ≡ ̄﹏ ̄≡
所以每次洗都超快速的洗,跟平常在家完全是一半時間orz
是叫我們不要浪費水的招嗎?我也知道旱災啦@@可是我們至少有貢獻給台灣觀光嘛 不應該這樣對待我們啊
不過除了這個 我是沒話說啦 下次再去台北一定會再選這個! 希望能挑到樓中樓的房型啦
民宿主人也超好的,能讓我們先過去再付錢,
還跟我們說附近有名牌鞋子大特賣,害我們2個都大出血了orz 省下的錢還不夠付鞋的錢咧



安放好行李後第一站往西門町出發!!!
因為想說去逛逛當地的創意市集~有很多很好看的東西喔!
可是買不下手=.=" 我們是窮困的小孩 /___\
差不多逛完就找回小姍讓她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囉~~
先吃的是這個 美觀園 我忘了 只記得她說得很厲害很厲害 哈哈 生魚片超好吃的啦! 也不貴呢!!



忘了是什麼手捲,反正不是我吃的 哈哈哈



五味八爪魚?忘了名字嚕XP



這個生魚片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肥肥肥肥肥




蛋包飯感覺還好...



記性不太好有點忘了這是什麼了orz



。吃了半飽在街上找小吃 朋友文迪最愛吃的炸地瓜球



每次來西門町都是大白天,來拍一下晚上的西門町~有另一番味道



再逛逛 找到這樣的一對情侶蛙(我覺得像情侶而已0.0) 好可愛喔!忍不住就拍下來了




其實在香港我們都沒有在店家拍照的習慣
因為香港的店通常都不給拍的
要不然小姍一直說拍啦拍啦 我也拍不下手 好怕會被說白目


找到MONCHICHI的糖果 文迪的大愛~*0*




走著走著又找到吃的-炸雞




嘻 我們拿到是新鮮炸的喔 好吃好吃





逛到累了 上了一個咖啡館喝最後的一頓宵夜
是這一天個人覺得最回味的 就算現在看到也在回味的><~叫「咖啡弄」
那個「弄」我跟文迪看了超久都看不懂是什麼字 最後由小姍解謎 我們2個也太蠢了orz



背後面的花是真的喔0.0 這樣打理也太辛苦了吧@@
雖然真的超級無敵漂亮啦!!! 環境也超好的~! 只是有點擠,有點小吵。
(圖中的美女是隔壁桌的 桌跟桌之間實在太親密了 沒辦法不拍到你的吃相啦@@“)



接下來這個草莓冰淇淋鬆餅 真的不是蓋的!!! 滿分10分的11分好吃!!!!
而且價格NT140也是我們可接受的範圍呢!!!
其實算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大份,我們3個人吃這樣1份還蠻飽><~



然後我們1人1個飲料
雖然有點小貴(比香港的咖啡館還貴0.0")不過是真的很好喝 有外觀也有味道
不會說讓你覺得失望 是值這個價錢啦!
先來的是小姍的拿鐵 latte 那小棒棒的糖還蠻可愛的呢><~



後來小姍還特別去問有沒有外賣這個小糖棒
是有單獨出售的喔 不過價格就不太可愛了orz



這個是我的抹茶拿鐵,超滑的也有很濃的抹茶!一級棒!
是用比星巴克更高級的牛奶!(星巴克用的是也是很貴的牛奶啦!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用脫脂牛奶的選擇呢XP 這樣喝一杯感覺好胖好肥好有罪惡感@@"



文迪的黑糖薑茶 還附贈小餅乾 好好吃的芝麻餅喔 配茶喝真的超棒的啦!!!



我們埋單後看到有人在排隊 我們原來是幸運的一群耶 沒有排隊就直接進了!
吃完這頓真的是超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